這是內馬爾自己的選擇,無論是從競技角度講,還是從自己的競技發展上講,我自己從第一天就說過,這不是一個一年的事情,而是很多年的事情,內馬爾需要幫助巴黎,而巴黎也需要幫助內馬爾。卡瓦尼在巴黎的這兩年打出瞭最佳數據,現在他們兩個人需要慢慢搭檔找感覺,這不是一年內可以做到的。

我執教以來最艱難的時刻還是和巴薩的1-6,在那場比賽之後的一段時間我永遠也不想回去瞭。歐冠冠軍隻有一個,就像是一群人在追逐一個美女,不過現在看起來歐冠有瞭她的伴侶,那就是皇馬。

埃梅裡:歐冠像人見人愛的美女 而皇馬是她的男朋友

埃梅裡接受采訪

內馬爾現狀如何?

和阿爾赫萊菲的關系:

兩次比賽都是在1/4決賽,面對巴薩我們踢得兩場比賽是迥然不同的,還有場外的裁判因素。就像我說的,歐冠是一個需要你去 勾引 的美女,而現在皇馬就是他的男朋友。

虎撲5月15日訊前巴黎主帥埃梅裡接受瞭塞爾電臺的專訪,剛剛從巴黎聖日耳曼的職位上走下來,埃梅裡也講述瞭自己執教巴黎的過程,以及對於內馬爾這樣的超級巨星的看法。我執教以來最艱難的時刻還是和巴薩的1-6,

執教的原則:

我覺得現在圍繞著內馬爾的傳聞都是言過其實,他自己不怎麼說話,但是他告訴我他很煩這些傳聞。我覺得最好還是聽聽他自己怎麼說,我不是內馬爾的發言人,但是我相信下個賽季內馬爾還會在巴黎踢球,這對於球員和俱樂部都是最合適的。




我沒有收到阿森納的邀請,不過我願意討論任何的可能性。

我覺得這就是普通的教練的執教經歷,有很多美好,但是也有很多糟糕的時刻,總體來說這兩年還是很不錯的。我們在國內賽事拿下瞭7-8座冠軍,歐冠還是在一個汲取經驗的過程中。但是首先我們需要在國內聯賽鞏固自己的成績,然後作為新貴,巴黎還是需要在歐洲更進一步。這兩年給瞭我很多的信心,當然也有很多的目標沒有達成。

內馬爾未來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化糞池清理|台中市化糞池清理|台中清化糞池|台中清化糞池推薦會去皇馬麼?

內馬爾是第一點球手。兩個人的點球數據都很好,都是80%以上,所以我們接下來聊瞭聊兩個人分享點球的可行性。卡瓦尼想要做第一點球手,因為他是射手,但是內馬爾也有想做第一射手,因為他覺得自己也是點球成功率很高的那種。

談談你在巴黎的執教?

我喜歡和內馬爾工作,大傢都對他很滿意,我覺得內馬爾和梅西C羅是一個水平,傷病對他這個賽季影響很大,因為本來可以在本賽季打出最佳數據。但是我相信他未來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,他是一個瞭不起的人,一個出色的球員,上周六我們進行瞭道別,大傢回憶瞭去年第一次見面的樣子。

和皇馬巴薩的兩次歐冠交手:

內馬爾為何選擇巴黎?

我在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化糞池|台中抽化糞池價格|台中市抽化糞池|台中市抽化糞池價格瓦倫西亞執教瞭四年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效的數字,這樣我才能在足夠的時間裡面展示我希望的東西。

當時是卡瓦尼首先先向內馬爾示好,但是,在大傢都想罰點球,想要得分的時候,內馬爾有些不耐煩瞭。兩個人沒有達成共識,於是我就介入瞭。我告訴卡瓦尼,我希望內馬爾來罰,但是我也告訴內馬爾,雖然你是第一點球手,但是大傢都有機會罰點球,後來就是兩個人開始共享。

我和主席關系很好,我們從工作的角度上沒有問題,當歐冠出局之後,大傢理所應當地就知道,我們有些目標沒有達成。

巴黎現在還需要首先在法甲奠定基礎,我們首先得拿到10座法甲冠軍,馬賽,裡昂,摩納哥,南特都比我們的冠軍多,巴黎還是一個很年輕的球隊。

現在點球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打洞|台中化糞池打洞誰來罰?

執教內馬爾或者姆巴佩這樣的球員很難,這是很艱難的過程,每一個人到你都需要真心相待,之後才是工作上的事情,就是這樣,先交心再談工作。但是交心是最難的。

阿森納?

虎撲5月15日訊前巴黎主帥埃梅裡接受瞭塞爾電臺的專訪,剛剛從巴黎聖日耳曼的職位上走下來,埃梅裡也講述瞭自己執教巴黎的過程,以及對於內馬爾這樣的超級巨星的看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kz8qi8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